close

深層的溝通與對話,是一個許多人都深切需要的的心靈抒發方式。我們有太多的肉體病痛,來自於內心的不安與封閉,透過自己與自己對話,自己與老師對話,讓心與身得到療癒,這是最根本的治療。
最近我重新思索零極限的作者修藍博士所提出的四句話,對不起,原諒我,謝謝你,我愛你。回想那天余老師您的引導,我不也就是走在這樣的路上?
在任何境界,反觀自心,懺悔,感恩,清理自己。這些回到自我本心的路,是多麼重要! 
一次心靈溝通之後,讓我反覆自我觀照再三,我發現,余老師的引導只是個開端,有了這樣的經驗,往後隨時觀照自己,清理自己內心裡的障礙與垃圾,讓正念相續,才是根本之道。心靈溝通是一時,但正念必須時時刻刻,我們的身心靈才能得到完整的療癒。
這是一條通往自我修行的路,謝謝余老師您的引導。謝謝你們。2017.7.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