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情困擾 個案故事

20歲的大學生小雯,因為個性不合為由,主動向男友提出分手。當時她相信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不錯,但是半個月過去後,心情開始出現低潮,食慾減退,晚上不易入睡,陷入失戀的悲傷中無法自拔,後來甚至出現輕微的憂鬱症。每天下課後回到宿舍,就會想起過去和男友曾經的美好時光而備感痛苦,加上長期失眠,體重直線下降,經常每天以淚洗面,心情低落, 狀態始終無法改善。終於在好友的介紹下,來到本工作室做心靈溝通催眠療癒。

溝通師決定採用催眠領悟療癒方法幫助小雯走出失戀的創傷,同時回到身心健康狀態的小雯。

溝通師引導小雯進入放鬆催眠狀態,協助個案找出分手的原因,還有導致痛苦的潛在原因,來徹底解除心結。

透過「潛意識」潛藏的創傷記憶轉化與清除 ,解開小雯的失戀創傷情節,終於回復健康快樂的生活。

很多人以為失戀無藥可醫,只能讓它隨時間淡忘,其實是錯誤過時的觀念。事實上 ,失戀不妥善治療,無論時間拖多久,感情的創傷依舊存在,還可能衍生出更複雜的心理疾病 ,例如慢性憂鬱症就是常見的例子。透過
心靈溝通可以快速轉化創傷, 降低傷害程度,讓個案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。

2017.9.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情困擾 心靈溝通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o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